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憂傷是一種本能,而笑是一種能力

有一種東西,比我們的面貌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表情;還有另外一種東西,比表情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微笑。——雨果



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我們就會哭泣,而笑是我們後天慢慢學會的,所以憂傷是一種本能,而笑是一種能力。

生活中沒有一條路是平坦的,每一條路上面都佈滿了荊棘而不是撒滿了鮮花。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也許我們會不自信、會沮喪,為自己的不公待遇而憤慨,當安慰他們的時候卻又不知道如何去安慰,有時候一個微笑去安慰就足夠。

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中,我們都會遇到一個不順心的事情,當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會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抱怨是解決不了任何的問題,它還會給我們帶來煩惱,



對我們的身體機能產生損傷,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找到讓自己充滿樂趣的圈子。

戰場上沒有常勝將軍,而商場上也沒有一直基業長青的企業,總是會有一些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人存在,生活也會,我們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多次挫折後的表現才是最重要的,它可能會改變整個事件的結果。

微笑是一種很強大的力量,它是順境中對成功的嘉獎,逆境中對失敗的療傷,每一天我們都要告訴自己要控制情緒,不抱怨,謹言慎行,在不斷控制情緒的過程中慢慢的提升自己,不去惡意揣度別人,不因私利給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詆毀他人,微笑的面對任何人,任何事。

微笑是一種修養,它可以提升我們的個人魅力,更願意靠近別人。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可以獲得一些比別人更多的機會,也總更容易成功,就像吸引力一樣,如果我們周圍都是一些喜歡微笑面對生活,充滿正能量的人,那麼我們也會成為這樣的人,並且會一起用微笑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直至每一個臉上都掛滿笑容。
笑是一種能力,當我們擁有這一能力的時候,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驚喜,同時也帶給我們機會,相信自己,成功就在下一個路口,我們要不拋棄、不放棄,微笑的去面對,為自己提供動力的來源。

查爾斯·史考勃說過:“真正值錢的是不花一文錢的微笑。”

微笑如陽光溫暖心房,如春風一樣融化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讓我們微笑吧,面對一切挫折,去親身感受微笑的力量!



原文來源:tout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