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走著走著,人就老了……



走著走著,已經到了玩不起的年齡。
因為年齡越大、離開我的親人就越多,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他們不在了,你就真的孤單了。

走著走著,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站穩了,就是精品一件。倒下了,就是亂石一堆。放棄了,你就是笑話一段。成功了,你就是神話一般。挺住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



走著走著,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更像一個仙人掌了,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走著走著,我醒了,才知心酸,才知艱難,才有堅韌,才有渴望。前方的路,儘管遙遠,儘管顛簸,但腳步依然,追求依然,方向依然。

走著走著,我看清了,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什麼叫絕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終歸你會明白什麼是冷酷。

走著走著,我知道了,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

走著走著,我明白了,小樹會大,大樹會老,老樹會凋零。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陽光。

走著走著,我害怕了,不怕有失望,就怕沒希望;做事,不怕有挫折,就怕會蹉跎。一雙腳雖走不完世間的路,但能夠走好自己的路。

走著走著,我清醒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有些人,如茶,可以咀嚼;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有些人,是樹,值得依靠。

走著走著,我看透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一生很短, 一睜眼,一愣神,一嘆息, 就是一天; 一個日,一個月,一忙碌,就是一年; 一彈指,一邂逅,一奔波,就是一生。

能愛時好好愛,能擁抱時好好擁抱,能牽手就不要放開,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與事,不要做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