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人生,經歷過,才懂得

人這一生,總是後知後覺,失去後才知道珍惜,經歷過後才懂得。總要等到老去,才知道年輕的意義;總要等到失去,才知道擁有時的美好。



經歷過自暴自棄,才懂得善待自己

二三十歲,是人一生最重要的時候,也是人最容易迷茫的時候。是啊,誰沒有過迷茫,誰沒有過自暴自棄,只不過,大多數人,在迷茫後選擇了順從;在自暴自棄後選擇了隨波逐流。但無論如何,經歷過自暴自棄的我們,懂得了善待我們自己。



經歷過戀與被愛,才懂得愛人愛己

人最初的愛情,是酸痛的,而所謂的美好也只是一瞬間,因為人在最初經歷愛情,是不懂得如何去愛,如何愛人,如何愛己。只有在經歷了初戀,我們才漸漸懂得,原來,愛情是這麼回事,不能只為自己著想,更要為對方著想,因為,愛,是相互的。


經歷過人間冷暖,才懂得淡定從容

人活一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幾十年的世間滄桑,幾十年的坎坷遭遇,才練就了我們淡定從容的境界。或許我們並不喜歡這個世界,但是卻又無法選擇,我們只有在這個世界活出我們自己的樣子,淡定從容的面對一切,才能不遺憾。


經歷過悲傷痛苦,才懂得歡笑感恩

人一生,總有不幸時,總有低潮時,但無論如何,帶給我們的是悲傷與痛苦。但,如果你沒有不幸與低潮,請一定記得歡笑,因為人的一生,總是充滿痛苦。歡笑總是短暫的,一定要珍惜。當你經歷過悲傷與痛苦後,你就會懂得,歡笑與感恩才是這個世界最偉大的事情。


人生,總有很多無奈,就像這樣,經歷了才懂得,失去了才珍惜,或許這是我們人生的必經之路,但請時刻記得,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把握一切機會,只有這樣,人生才能沒有遺憾。



原文來源徐雁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