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德軍狙擊手啟示錄:像狙擊手一樣去交易

一、狂熱的戰鬥

做任何行業都需要熱情的投入,尤其是交易,沒有熱情,大多數交易員沒法扛過連續虧損的艱難歲月,記住那句話,當別人都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二、冷靜並且有目的的開火,快速射擊不會有什麼結果,應當全神貫注的射擊

情緒化交易是交易員最大的心魔,衝動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堅守你的交易策略,做好執行。

三、你最大的對手是敵人狙擊手,要以智取勝

當你在研究莊家手法的時候,莊家也在研究你的心理,這本身就是一場狩獵者的遊戲。



四、一般只在一個陣地上開一槍,否則你會被發現

成熟的交易員能夠堅守交易規則,偉大的交易員則知道何時靈活的打破交易規則。

五、任何戰壕都將延長你的生命

學會使用資金管理和風險控制,熊市過後,目送很多戰友離開這個市場,你會發現只有你還能在牛市東山再起的機會。

六、多加練習距離判斷

一筆交易就是你交易生涯的一步,做的越久,積累的越多,交易之路你才能走的更遠。

七、成為一名偽裝和利用地形的專家

熟悉莊家的洗盤手段,不被表象蒙蔽,你會發現,在漲跌的背後一切有跡可循。

八、無論是在前線還是在後方,都要堅持不懈的練習你的槍法
交易的過程,也是一個不斷學習自我總結的過程,堅持复盤,堅持總結,上天不會讓你一直過得很糟。

九、決不可鬆開你的狙擊槍

當你決定進場交易時,看看是不是帶上止損了,否則就不要進場交易。

十、從戰場上生存就是十倍的偽裝加一倍的射擊。

欲速則不達,有的時候虧損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做的太多!保持你的耐心,等到明確的符合交易條件的時候再進場。



原文來源:交易匠人

圖片來源:china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