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完成小事是成就大事的第一步

成功是著重於過程,甚於其結果的。偉大的成就總是跟隨一連串小的成功之後。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次一步地取得升級在制度階層中慢慢向上爬升。

在事業起步之際我們會被分派到與自己的能力和經驗相稱的工作直到我們向團體證明自己的價值,才能漸漸被委以重任和更多的工作。

當你擔任某個職位時,除了完成手邊的工作之外,也要同時計畫下一個工作。每日竭盡所能的完成工作也持續計畫未來。將每一天都看成是學習的機會,這會使你在公司和團體中更有價值。




「與其思考下次放假是何時,你應該創造一個不需要逃離的生活。」

斯.高汀 (行銷大師)

“Instead of wondering when your next vacation is, you ought to set up a life you don’t need to escape from.”
– Seth Godin, Marketer








圖片來源:blog.haleluy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