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出人頭地的不變法則

檢視成功者的生活,你將會發現,他們付出了與成就相對等的代價。
在達到成就之前,必得花上許多年的努力與準備,這是要在任何領域——不論藝術、醫學、科學或商業——出人頭地的不變法則。珍貴的東西總是得來不易。

當你決定了自己的目標,也想清楚了你願意為所訂目標付出的代價後,你就得準備,在投資有所回收之前,慷慨而長期的付出你的時間和才智。
那些所謂「一夜成名」的人,在眾人肯定他們的成就之前,也曾默默無聞的奮鬥過許多年。

知自己追求什麼,並再三確定你該付出什麼做為代價





「克服困難的條件一直都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努力一會兒、堅持一會兒、永遠保持信念,且絕不折返。」

塞內卡 (哲學家)


“The conditions of conquest are always easy. We have but to toil awhile, endure awhile, believe always, and never turn back.”

— Lucius Annaeus Seneca, Philosop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