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人活著就累,所以叫人類

人的一生就如四季。

十八歲以前猶如人生的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十八歲到二十五歲就像人生的夏季,是個開花結果的季節。


二十五歲到四十五歲便是人生的秋季,是個收穫的季節。四十五以後就是人生的冬季,智慧如雪,是個生命厚積薄發的季節。每個季節都有各自的快樂和幸福。
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在人生這條路上,只有奮鬥才能帶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語,未來屬於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不管有多難,無論有多遠,別忘了自己答應要做的事情。


http://img.proxy.xmtbang.com/?url=http%3A%2F%2Fmmbiz.qpic.cn%2Fmmbiz%2F4Agbbav4TWPgHOewBfnSVm6AnBEeWD8rT2sejrgnyw99nTT9s0c7K03AWKxtswE1ucQCRrcE1vsPGpIWVRNbmQ%2F0%3F

人活著就累,所以叫人類。

聰明的人經常放棄解釋。在許多人看來,解釋就是掩飾。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解釋。許多事情本就無須解釋,天不晴有時就是因為雨沒下透,下透了就好了。

http://img.proxy.xmtbang.com/?url=http%3A%2F%2Fmmbiz.qpic.cn%2Fmmbiz%2F4Agbbav4TWPgHOewBfnSVm6AnBEeWD8rmIzYJ64d1kJH2mPTibeCtMOxAzSOJroKNdUIxNTFSCIoLOEjG1KNLkQ%2F0%3F
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

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

所以,關鍵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沒有遇對人。別太在乎別人的評價,懂你的、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不需要解釋,做好自己。你不可能立刻強大,但盡量快樂!
http://img.proxy.xmtbang.com/?url=http%3A%2F%2Fmmbiz.qpic.cn%2Fmmbiz%2F4Agbbav4TWPgHOewBfnSVm6AnBEeWD8ra0BjPE1MTaUGnj4LgZIQ1DaBiaugPZ3ntSM7o91n29bUQYXiaKJfuMlw%2F0%3F

人的生命,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其實,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

如果人生是一朵花,那麼總會有花開花謝的時候,如果人生是一場夢,那麼總會有夢醒時分。

多少次,走在我的人生路上,多少天徘徊在我編織的夢裡,然而一切就像是水中的煙花,飄灑在顛顛簸簸,起起伏伏的湖光山色之間,所以我也只能慢慢的等待,慢慢的用鍵盤敲打著我一個人憂鬱的傷感。
http://img.proxy.xmtbang.com/?url=http%3A%2F%2Fmmbiz.qpic.cn%2Fmmbiz%2F4Agbbav4TWOePXnDYx878icgFYDJon1DmcwJqbXFQt8L5f6YjtpiahicunkNo5Zzdk10B6sl02MCaa9zNC0YicjoKQ%2F640%3F
每當困惑的時候,就請停下腳步,梳理紛亂的思緒,驅走迷茫再上路。每當痛苦的時候,就請停下腳步,撫平心中的傷口,擦乾眼淚再上路。每當放棄的時候,就請停下腳步,作出艱難的取捨,打起精神再上路。
http://img.proxy.xmtbang.com/?url=http%3A%2F%2Fmmbiz.qpic.cn%2Fmmbiz%2F4Agbbav4TWOePXnDYx878icgFYDJon1Dm0WhYxVaC4hr5cgvf4anOcTsm36zqd7UojZy7Bv9ubuATrPEOChtrHw%2F640%3F
好好地活著,別在乎太多。認真地活著,別奢求更多。一輩子很長也很短,很多我們無能為力,我們唯一能掌控,就是要好好地活著。

累了,就先歇歇。煩了,就先放放,活著,不要太累。為自己,也為愛自己的人。



原文來源:感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