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改變你的行為吧

不論在任何企業、職業或工作,你總有非發表高論不可的時候。你可假裝你正提供誠實的努力,但是人們最終還是以你的作為而非你的說詞來判斷你。

如果你向是說的比做的還多的話,即刻就立下誓言:改變你的行為吧!
倘若你的作為總是未達要求,你可能會終生漂流,而且你永遠不可能知道只要你樂意稍加付出,你將會獲得什麼。

最大的機會總是歸於那些不辭勞苦的人,而非那些排斥勞役的人。有些人極為討厭正直的作為,但是機會同樣也討厭他們




「改變世界先從自己的內心、頭腦及雙手開始,然後向外拓展。」

羅伯特·波西格 (哲學家)

“The place to improve the world is first in one’s own heart and head and hands, and then work outward from there.”
— Robert M. Pirsig, Philosop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