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憂慮的度過一天,比起工作一周還令人勞累

有些人似乎不斷遭遇麻煩,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花太多心思在憂慮上面,老是保持這種心態,最後就會導致不良的結果


憂慮不但於事無補,還會對身體及心理健康造成嚴重的反效果。查理斯梅祐,他與他的兄弟威廉共同創立明尼蘇達州,曼徹斯特市著名的梅祐醫院,曾說道:「我從未見過任何因工作過度而去世的人,但見過許多人因憂心疑慮而死。」

因為憂慮來自一些潛在而不明確的威脅,它很難以邏輯的方式去應對所以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以積極的行動去消除它的根源

當你計畫好如何有效地消弭問題並努力地執行時,你將不再受憂慮的困擾消極的想法在一個堅定實行良好計畫的人面前,會立即投降讓步的。




「憂慮的度過一天,比起工作一周還令人勞累。」

約翰盧伯克 (政治家)

“A day of worry is more exhausting than a week of work.”
— John Lubbock, Politic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