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富可敵國的胡雪巖成功的6種品質,你具備了幾種?

一個人的成功不是沒有理由的,他必須具備優秀的品質,而優秀的品質是可以學習和培養的,從成功的胡雪巖身上我們可以學到6種優秀品質。



1、時刻掌握主動權,控制好自己的心態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其實很小,大家都是一個腦袋,兩條腿。那為什麼有的人富可敵國,有的人卻露宿街頭?產生這種巨大的差異的原因就是你是否擁有積極主動的心態。

心態決定我們人生的成敗,失敗的人心態是消極的。雖然我們不能選擇生存的外部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改造和調節自己的內心、情緒、精神。我們要時刻掌握主動權,做自己心態的主人。要成功就要積極、樂觀地面對一切困難和挫折,即使屢戰屢敗,也要越挫越勇。




2、成功的迫切意願和確定的目標

我們經常會感到迷茫的原因是不知道目標在哪裡?即使有滿腔的洪荒之力也找不到發力的方向。自己美好的青春年華,就像落葉一樣因為找不到方向而隨風飄落為塵土。

只有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也就是你將來想獲得什麼樣的成就。然後很迫切朝著實現目標的願望去完全地投入,去全身心地熱愛自己的目標。才會獲得最終的成功。我們要放下過去,把目標分解成各個小目標,專注於完成現在每天的小小目標,一步一個腳印,邁向成功。


3
、超強的執行力

實幹興邦,空談誤國當理想主義空想家在咖啡室暢聊目標如何實現的時候,執行力超強的你卻已經走在實踐的道路上,找到了或發現了他們未曾注意到的重要的機會點。你馬上抓住機會,及時行動,先人一步,搶占先機,最終獲得成功。


4、正確的思維方法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對待同樣一件事,不同思維方法的人處理的方法是不同的。我們要抓住事物的核心,從不同角度去剖析事物,就會看的清,看的遠。有了正確的思維方法,才能找到解決事情的正確方法。

要天天給自己送鼓勵:我是最棒的我能找出解決的方法的我能做的更好


5、控制的自己情緒

情商的高低決定了一個人有多大的成就。因為情商就是​​處理人際關係時,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一種能力。沒有人跟你合作,你能成功嗎? 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很難,只要是人,都會有情緒。如果缺乏對自己情緒的控制,會錯過許多稍縱即逝的機會:象憤怒時大發雷霆,會使想跟你合作的人改變主意;象消沉時,不懂得激勵自己,讓萎靡的情緒瀰漫自己的失敗。所以成功的最大敵人是自己,只有控制好自己情緒才能抓住成功的機會。


6
、冠軍級的做事習慣

剛開始做一件事很難,但做的多了,做的久了,也就習慣了。冠軍級的做事習慣,也就是數量級的做事基因。要把這種做事基因植入到自己的血液中,成為一種與生俱來的習慣。 但是要想成功,就要有勤於思考的心理習慣,要有勇於糾正自己缺點的習慣,要有及時行動的習慣、喜歡運動的習慣等等。好的習慣有了,成功只是順帶而來的事。


原文來源:tout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