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迅速做成的決定通常顯示了心思的機敏

成功的人是果決的,他們不會因煩惱於如何做決定而錯失良機。在蒐集了相關的資訊後,他們會與富經驗知識的人討論各種可行的方案,然後做出決定並努力付諸實行。


遲疑未決可能會使行動的衝勁逐漸麻痺,若不多加注意,還可能嚴重影響整個組織團體的士氣。若是你常常陷於無法決定的困境之中,只要記得只有極少數的決定是難以補救的,你可以在稍後執行的過程中,發現錯誤並加以改正,再繼續實行下去。

迅速做成的決定通常也顯示了一個人心思的機敏。




「犯錯是行動者的專利行動者可以修正自己的錯誤,轉往對的方向。」

英瓦爾坎普拉德 (企業家)

“Making mistakes is the privilege of the active – of those who can correct their mistakes and put them right.”

– Ingvar Kamprad, 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ezf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