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釣魚老手的人際關係

就如同在與別人的談話中多聽少說,與人交往時應投其所好而非關注於自己的喜惡。
當你持續地努力以自己希望被對待的方式來對待別人,人們就會喜歡與你親近,並且尊重你、信賴你,願意成為你忠實的友人。

你一旦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自大的心態,並且時常考別人的需求及想法,那 麼無法避免的,你就是以友善的態度及體恤的行為在「誘人上鈎」,你將擁有無數的朋

釣魚老手知道用魚喜歡的餌來誘它上鈎這也許正是希望在人際關係上有所突破的人應該學習的




「人們可以聽到你說的話,但他們也能感受你的態度。」

約翰麥斯威爾 (領導力專家)


“People may hear your words, but they feel your attitude.”

— John C. Maxwell, Leadership Auth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