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信心為你指出前進的方向

韋伯斯特為「信心」下的定義是:「對於真理、價值或值得信賴的人、事、物所抱持的堅定信念,而毋須合理的解釋或實質上的證據。」


信心是一種模糊而抽象的概念,一種接受未被證實,而且或許永遠不會被證實的意願。對於自己擁有某種成就的信心並不代表你就一定能達成目的,但是可以給予你完成夢想所需的勇氣。

在你一生中,一定會有許多次你懷疑自己的信念是否正確。但你一定要接受基於「我必能成就大事」的直覺,而產生的種種事實。無疑地,當你無法完成對自己期望做到的事,必定會感到失望;然而你若對自己毫無信心,你將永遠無法發揮
潛能,因為你拒絕嘗試。

信心無法帶給你所渴望的東西,但可以為你指出前進的方向




「透過相信自己,努力及專心致志,你有機會完成你的夢想、證明懷疑者是錯的,並由弱者轉為戰士。」

米斯蒂·科普蘭 (芭蕾舞者)

“Through belief in yourself, hard work and dedication, it is possible to achieve your dreams, prove your doubters wrong and go from an underdog to a Warrior.”
– Misty Copeland, Baller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