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找一個正能量的人做朋友

在如今現在的社會,人們追求的事物和自己努力的往往成不了正比,愈來愈多的人慢慢的會抱怨,覺得人生不如意,付出的和得到的成不了正比,因為生活越來越不如意,那麼這個時候,你們是朋友,毫無疑問的他會找你抱怨,傾訴,多多少少會有相應的影響,試問,誰不想和一個有正能量的人一起,奮發圖強,努力奮鬥。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他們歡迎變化也製造進步,面對困難絲毫不膽怯,他們不嫌麻煩或貪圖安逸,即使失敗了又能怎樣呢?起來再戰就好了。和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走進充滿正能量的圈子,你會發現自己正在一點點變得強大。每個人的生活都一樣,在細看是碎片,遠看是長河的時間中尋找著幸福,尋找著能夠讓自己幸福的一切事物:健康、平靜、物質、榮譽、成就。既然你想幸福,就去找一個能夠讓你感到幸福的人吧。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對很多事情充滿好奇,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新鮮事物都想嘗試一下,會帶你去嘗試一家新的餐廳,帶你去看一場口碑不錯的電影,帶你去體驗新推出的娛樂節目,帶你去下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值得用盡一生去不斷嘗試。未來是是屬於正能量的人,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去愛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會每天給你帶來陽光,在你失落的時候,他會帶你走出困境,而不是勸你放棄,告訴你,這個事情太難,大家都做不到,你也別做了。一件事情,大家都做不到,那麼為什麼你不可以去做第一個這樣的人?擁有正能量的人,會帶給你能量,帶你走向光明。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擁有大智慧,他們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也不會隨波逐流。不會誇大事情的不利面。他們知道世界運作的原理,明白人人都有陰晴陽缺。他們在你需要時給你最中肯的建議,有原則卻又求新求變,有主見卻又聽得進勸。


最近特別喜歡一句話是“越努力,越幸運”,生活好像真的是這樣的,你越努力,準備的越充足,經常給自己充電,機會到了,就是你的,無人能夠替代。常常抱怨人生,這樣不如意,哪裡不如意的人,之後怨天尤人,這樣的人,也給你帶不去任何的良藥。選擇一個正確的朋友,會對你人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越努力越幸運。




原文來源:中公注會繁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