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索羅斯支持英國留歐,卻通過佈局退歐暴賺,秘訣為何?

喬治·索羅斯,又一次贏了。


儘管,索羅斯是非常堅定的英國留歐支持者,但他在英國全民公投前,押注英國退歐。
有必要學習索羅斯的思維方式。 20151217日,索羅斯說,我從父親那裡,學到的一個主要教訓是,直面殘酷的現實,這遠勝於無視殘酷事實的存在 ”



今年1月,索羅斯更進一步解釋: 一旦意識到危險的存在,就可以冒一些個人風險,而非隨大流,這能提高,你的生存機會。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訓練自己,不忽略殘酷事實存在的眼光。這樣的思維策略,已經幫我在金融市場取得成就。

風險中,常常孕育常人難以注意的機會,黎明前的時刻,往往是最黑暗的。 讓我們來看看索羅斯的邏輯: 支持英國留歐,警告退歐可能的嚴重後果,但不是一廂情願無視現實,選擇順勢,執行退歐策略:買進黃金,做空英鎊,拋售股票。

我們的差距在哪裡?

1、沒有勇氣直面現實,沉浸在自己編織的虛幻夢境裡。

2、不學習,整天人云亦云,缺乏獨立判斷能力。

3、對世界和自己的認識,存在巨大偏差。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不願意付出成本。

4、忽略思維方式的重要性。

5、對自己缺乏規劃,也缺乏認知,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擅長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對哪些領域有熱情。

6、缺乏執行力。我現在月入不多,怎麼才能快速賺錢?
這個問題,絕大多數人,都想知道答案,但很少有人去想,怎麼把這個美好願望,變成腳踏實地的執行力,從而真正提高自己,並最終,達成目標。 至於理財,永遠是輔助。

理財,首先要有財可理,月入3000元,也可以理,但所得不會多,因為本金太少。
我們沒有索羅斯的資金量,但他的思維方式,一定能學習。 因為,思維決定行為,行為確立習慣,習慣影響性格,而性格,即命運。 所以,你想賺錢嗎?

先從認識自己開始。怎麼做呢? 四個字:自我投資。
需要強調的是,我說的投資,不是花錢,而是把有限的時間,花在那些,能提高你個人工作能力的事情上。

誰說時間,不是金錢?


原文來源:toutiao
圖片來源:lvcd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